登高立足颜散尽

fffff

聊聊自己玩食物语的感受

a了很久了,但是平时都会在lof里狂刷tag,今天晚上十一点多下了回来,白嫖了三十连,给了以前一直一直都很想要的扒鸡,是以前不管是颜值还是强度自己都很想要的拥有的扒鸡,但是今天看到紫光看到扒鸡已经没有那种兴奋期待的感觉了,没有当时抽别的角色的快乐了。然后收了收邮件,做了做日常,看了看新活动,看了看新池子,打了几关活动关,看着溢出来很多的体力,自己真的发现对这个游戏的爱已经消磨干净了,果断的再次卸载了游戏。

在lof看到大家在说关于新出sp的事情,谈谈自己的想法,鸭鸭我也很喜欢233虽然当时大家都说强度可能不如龙井啊一品锅他们强,但是架不住鸭鸭人设超级讨喜啊就很可爱!!我还是把他放在我的第一梯队里。每次看他局内小人还有可爱的小鸭鸭自己被萌到不行。怎么说呢,对于天威(emm我还是不想叫他鸭鸭)这个sp,不是说不喜欢这个角色,而是不喜欢游戏的这个态度,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yys(这种类型我只玩过这款)那套什么一个人物两个时期的分开ssr和sp。对于游戏公司本身推出这种类型就是为了增加流水,更加捞钱,而天威现在首当其冲,之后也还会有其他食魂遭受这样的事情。这种事情,只是大势所趋,我无法改变。但是我可以选择让这个游戏停留在我最爱的那个样子,而不是现在的无趣失望和愤愤不平与无奈。在我记忆中的他们永远不会改变,就是这样。

食物语拜拜了,我所喜爱的大家,很抱歉我没办法陪你们到最后,但是你们永远会在我记忆中保留最好的模样,这是我能给你们最好的体面,也算是掐了自己最后的念想。lof上依旧有很多大大会产粮,我也依旧会在这里,但是不会再回去游戏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