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高立足颜散尽

fffff

关于明世隐隐藏语音

vivi:

感觉天美给了一波刀子长城守卫军跟兰陵王啊……双兰、约策似乎会BE


 


明世隐隐藏语音指路:av17226661


 


明世隐与花木兰:


1.我的就是我的,终究属于我的。
2.卦象说,背叛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3.纵万千国色,无法与小小的瓣鳞花争艳么


 


与百里玄策:


1.诶呀,卦象说,你会被抛弃三次。
2.谁记得你?谁需要你?谁才不会再次离开你?


 


与铠:


1.若牵挂的人,只存在于回忆中,才是彻头彻尾的失败。
2.卦象说,以别离始,以别离终。


 


与百里守约:


1.卦象说,你承诺的言出必果,你恐惧的,如约而至
2.兄弟,可笑又可怜的谎言。


 


与苏烈:


1.卦象说,即曾死而复生,亦将生而覆灭。
2.一堆无用的热情。


 


与兰陵王:


1.卦象说,回不来的永远回不来。得不到的永远得不到。
2.哦 真是算过的卦里,最烂的八字。


 


 


明世隐跟花木兰说的“背叛不会是最后一次。”第一次应该对应的是花花背景故事里被误会杀害了将领,那根据明世隐的话,可以理解为在此之后花木兰又遭到背叛了。那句“纵万千国色,无法与小小的瓣鳞花争艳么”挺耐人寻味的。


 


约策两个人的隐藏语音连在一起看就是妥妥的刀子。玄策被抛弃三次,第一次是魔种入侵时被哥哥抛弃,第二次是被师傅抛弃,第三次呢?以及明世隐跟玄策提到的【离开】,对应说守约的“你恐惧的,如约而至”,守约所恐惧的应该是对玄策失约吧。而守约被击杀的语音说的是“最后一次失约”,似乎又对应回了明世隐跟守约玄策的语音。QAQ


 


明世隐跟兰陵王的两句也是真扎心。兰陵王回不来的,我觉得有两个可能,一个是破灭的故国,另一个是玄策。得不到的说的是花木兰,如果说兰陵王和花木兰立场上的敌对是得不到,我觉得不太可能,因为他说的是“永远得不到”,永远这个词对应的大约是生离死别。


同样的!!在明世隐背景故事里:明世隐呈上了三条卦象,每条卦象都对应长城守卫军一场战事的预测。而这些预测,数日之内都一一应验。看了这里,再联系他跟守卫军的隐藏语音,会不会说的是守卫军在战役中除了玄策都战死了啊?


 


总觉得这隐藏语音害我吃了一嘴玻璃渣。


还有一个是明世隐的绝密档案,里面也有点意思
链接走评论吧。
【明世隐讨厌的花:瓣鳞花】

评论

热度(154)